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扬州亚威建材有限公司

PC耐力板,PC阳光板,PC磨砂板,PC颗粒板,PC薄膜,亚克力板,PVC板,PET板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南京青岛光PC扩散板投影仪专用烟灰色磨砂板材料耐力板
南京青岛光PC扩散板投影仪专用烟灰色磨砂板材料耐力板
浏览: 515
品牌: 扬州亚威
标准规格: 1.22m*2.44m(可定制)
厚度: 1mm-12mm
颜色: 透明,湖蓝,草绿,茶色等
单价: 30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29 08:31
 
详细信息
 



PC光扩散板的介绍:

亚威PC光扩散板能将通过的光进行各种光效处理,使通过的光产品各种新奇特异的效果,让建筑设计,室内外装修装饰,广告设计,户外宣传有实物为基础,让设计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,而不用担心找不到板材来实现自己的设计理念。

 

PC光扩散板产品特点:
1.散光效果,看不到背光源
2.与LED光源结合能达到变色效果
3.透光率极高,可达80%以上
4.耐候及抗紫外线性强
5.抗冲击强度高
6.重量轻, 易操作和安装
7.防火性能佳,最高可达到1.5mmUL/V0级





PC光扩散板应用领域:

1.建筑应用:橱窗、隔音门窗、采光罩、电话亭等
2.广告应用:灯箱、招牌、指示牌、展架等
3.交通应用:火车、汽车等车辆门窗等
4.医学应用:婴儿保育箱、各种手术医疗器具民用品:卫浴设施、工艺品、化妆品、支架、水族箱等
5.工业应用:仪器表面板及护盖等
6.照明应用:日光灯、吊灯、街灯罩等



 扬州亚威建材有限公司精于聚碳酸酯PC系列产品的应用研究和开发,致力于为国际、国内客户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服务的。专业生产供应PC薄膜、PC片材、PC耐力板、PC阳光板、PC磨砂板、PC颗粒板等,产品均通过美国SGS和UL认证,阻燃系列通过UL认证V0级、V2级、HB级阻燃标准,符合欧盟等新版ROHS环保标准,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与电子,电器工业,液晶显示屏,工业机械零件,镀镜,各种标牌印刷,薄膜开关,铭板,IMD,防护面罩,模型外壳等行业。
       公司生产的系列阳光板产品,涵盖了各个等级的工程施工需要,尤其是自主研发的澜雨车棚、雨棚、花房等系列产品,更是誉满全球。同时,公司为降低客户的成本,在产品配件供应方面也投入资金,保证我们的客户拿到质优价廉的产品配件。在工程方面,提供高标准的OEM定制生产服务,澜雨工程技术部以丰富的施工经验,无偿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工程设计和施工指导。
公司坚持以“诚信、品质、效率、服务”为企业宗旨,秉承“客户永远是企业关注的焦点”的经营理念,所有产品质量均全面导入CIS和ISO9001体系,完全采用进口德国拜耳(BAYER)及美国通用电器(GE)等世界知名厂商原料生产。


公司坚持不断创新产品,完善售后服务,以一流的质量和先进的管理与海内外新老客户真诚合作,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.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89****5100